close
黃袍枷身-DVD●第3次的戲劇作品DIY包裝DVD........還蠻開心的●東方的黃袍枷身...歷經千辛萬苦...因XX所以無法播了.....是與崑大合作,而且...XXXX因素,所以雖然版權本應該是我們的(但我也不願這麼想)...我認為是劇組的-大家一起努力的.....因此,想看的可前往崑大的畢業展看此劇-片名給為『那泥偶事件』......當然啦-我認為黃袍枷身是更貼切,只是有點來不及...沒關係-有機會再請ㄚ翰電影工作室修改再參加一些校外競賽的...加油!●4/7上休...趕拿B拷到學校...重複看了4次黃袍枷身,很感人...我相信此故事很能撼動人心的........只是因為與崑大合作,學校顧慮多了一點...有點麻煩,但...我想可突顯學生拍片問題.....我覺得-畢業生跨校合作應該是OK的,只要各司其職分工清楚,有何不可呢....不然-跟班上某些同學再吵架嗎??或再自己1人苦撐嗎???所以若班上是特殊情況...應該要支持的!●天ㄚ...3/31休假,本要再趕黑赤的字幕,但黃袍比較趕,需要英文翻譯...專注了2h 將對白聽、打...完成了,因為很趕下週三前要完成...交給學校-真是-聯考都沒這麼認真,跟我剪黑赤時一樣認真喔,手好酸喔!●海報說明:泥土底紋(結局的泥塑雕像)...黑白男主角與黃帝布袋戲偶中間的彩色布偶,由黑線牽引著,意喻被操控之意...片名→黃袍枷身的〝枷〞字...材質與實體本身的代表兩者的意義...頓悟...呼之而出!花了2h設計,因為趕著送到學校,黑線是現場拍完趕快去背,手還抖著呢...下面劇組只秀出7位畢業生......感謝冠子提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