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簡單過 很多朋友說兒子愈大愈像媽咪耶!但是我自己覺得也挺像爸爸的呀!小時後照片超像ㄋ 傍晚老公打電話給我說『ㄟ!老婆! 要不要買個蛋糕回去呀!』我還傻呼呼回答他:『買蛋糕要做什麼?』『后!今天是父親節!ㄚ你們不用替我慶祝一下唷!』『呵呵呵......對后!今天是父親節啦!好阿!你買一個回來!』『ㄚ你們要吃什麼口味的?』『巧克力也好阿?奶油也好阿?幫你慶祝你問我口味幹嘛ㄌㄟ你自己決定呀?看你愛吃啥就買啥?』『對后!我怎麼那麼可憐!到底是誰在過父親節?』 結果買了一個他超愛吃的奶油巧克力蛋糕我們的父親節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囉! 吃完蛋糕老公說要陪我們去逛街我打算替Allen買一雙涼鞋  他穿了許久的布希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他很討厭穿所以出門都穿他的脫鞋 也沒有把運動鞋從婆婆家帶上來到了鞋店 Allen卻反常的給我起翻說他不要穿新鞋子我挑好了好幾雙適合的讓他選 他全部不要我的天ㄚ 我勉強把他脫鞋脫掉試穿 他竟上演大哭戲碼 哭到幾個小朋友都跑過來圍著看他 還有一個大姐姐還很不客氣說:『哭哭!羞羞臉』我聽到了都覺得好笑ㄟ 直接跟Allen說  你看 姐姐說你羞羞臉他有聽懂唷!!結果真的不哭了耶!但是還是不要穿新鞋好吧!那就算了!!來看本來並沒有打算買的Angeline的鞋鞋好了乖乖得Angeline反而賺到一雙新涼鞋 爸爸也買了一個新的皮夾給媽咪當做情人節禮物唷雖然不是啥名牌!但是是我自己挑的實用最重要!已經拆開裝滿了我的雞絲就不拍照囉! 爸爸則替自己買了一個招財戒 很漂亮已經訂了 因為戒圍不符合 所以要等貨到囉!問我要不要一起買一對呀~我才不要ㄌㄟ如果現金給我我是一定要啦  !免得我戴上戒指又莫名其妙被家裡阿祖說是我亂花錢然後還要酸溜溜說『戴那戒指有比較漂亮嗎!』 切!這種話坦白說我很介意!實在不能怪我還放心上!放心上更是提醒自己不要再莫名其妙被她唸  因為我無法理解她的觀念老爸你沒看到我老早拔下婚戒了嗎?沒看到我回去都要清湯掛麵嗎?我做啥都唸怎麼不敢唸你呀!你手上不是也有另一只婚戒嗎?爸爸總裝傻!反正他也不能說阿祖不對!因為阿祖又會生悶氣!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沉默以對啦!真奇怪! 這就是簡單的父親節囉!爸爸只要孩子開心他就開心了最近都日夜巔倒的生活 希望身體要保重好最重要了雖然我有時候很生氣你的無厘頭答話  跟脾氣但是只要你顧家愛家 愛孩子 愛家庭 我都很開心的 也感激你努力付出的這一切等孩子大一些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分擔家計然後孩子都在我們身邊 這就是我想要的簡單生活啊!!! 還是要祝你『父親節快樂!』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送你 雖然你說好像在幫我們3人過節但是我相信你付出的時候是很快樂的也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